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部门动态】“金蝶——西财天府数字化人才培养工程”系列报道——实习生活篇
发布时间:2022-08-30    阅读:

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拓展学生视野,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培养应用型人才模式,通过“金蝶—西财天府数字化人才培养工程”实习就业的同学们,在实习指导老师的带队下,分赴深圳、成都、天津、上海不同办公地点进行为其半年的实习生活。

实习单位内部环境

目前实习已经开始1月有余,实习工作井然有序,同学们反映,在实习过程中受益匪浅,既能将书本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又能在实践里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二者融会贯通,有效地提高了实践与知识相结合的能力。

“金蝶29周年-管易云分会场”活动现场

8月8号赶上金蝶29周年庆祝活动,在上海管易云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他们为活动出谋划策,极好地锻炼了学生们与人相处、与人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学生们也树立了良好的就业价值观,对未来的职业道路颇多助益。

实习小憩-下午茶时间

虽然大部分同学在外省实习,但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同事们的热情与友好,感受到蓬勃向上的工作氛围,感受到了领导们的敬业。正是在这样的氛围感染中,同学们体会到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扎扎实实基础专业技能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接下去的实习中,学以致用,不断积累经验,在实习中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岗位。

会计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陈语宣、钟男

摄影:杨丽、薛鸿玮

审核:陈茜、段玥

2022年8月1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