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要闻】会计学院开展“云教学”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0-02-11    阅读:

2020年2月11日,会计学院以电话会议形式开展了“云教学”技能培训,此次培训由学校技术中心副主任邱伟讲授,会计学院全体教师、辅导员、兼职老师共计13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伊始,会计学院执行院长陈真子做了简短发言,指出,大家要深刻认识到全面开展“云教学”的现实意义与长远意义,从“为什么这样做、应该怎么做、做的好不好”三方面入手,推进教育教学方式的改革;深刻认识“学习共同体”的内涵,深入思考雅典式教学如何更好地在“云教学”中得以实现。最后,希望大家要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学院负责、对学校负责、对教育负责的态度,站在个人发展、学院发展、学校发展、立德树人的高度,全体必须保证教学资料的质量,必须保证后期教育教学的质量。

培训中,邱伟老师分享了如何更好地利用电脑软件、手机软件进行云教学,哪些功能在“云教学”能更好的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一步一步教大家如何去使用软件。邱伟还指出,会计学院一直以来都在进行“云教学”工作,各位老师要总结以往经验,同时也要向有经验的老师学习如何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培训后,邱伟老师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此次培训会议的召开,推进了会计学院“云教学”工作的开展,加强了老师们的教学技能,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计学院

2020年2月1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