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本科论文工作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0    阅读:

由于会计学院本科毕业生人数众多,论文指导老师不仅包括会计学院专职教师,也包括其他学院专职教师、符合资格的学校行政人员及校外专家。所以为保证各位指导老师能够顺利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的各项工作,提高论文指导工作的质量及效率,会计学院分别于12月4日和12月5日中午在学校成都东区、绵阳校区举办了毕业论文工作培训会,由张娟老师和李舟老师负责培训,约有100名指导老师参与了培训。

说明: C:\Users\Yingjie\Desktop\1078748207.jpg

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张娟老师和李舟老师首先介绍了今年的论文指导工作与以往年度不同的地方在于——今年会计学院的论文指导工作都在知网论文系统上开展,各位指导老师需要了解知网论文系统的各项操作。随后就会计学院毕业论文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包括选题流程和要求、开题阶段的注意事项、指导工作进度及职责分工等。最后,张娟老师和李舟老师提醒各位指导老师务必严格按照要求和时间节点完成各阶段的论文指导工作,不可影响学生的论文流程。

通过此次培训,各位论文指导老师更加明确清楚了论文指导的流程、特别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自身的职责,为能够认真负责的完成论文指导全过程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会计学院

2019年12月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