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职能部门负责人竞聘工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6    阅读:

12月6日全天,会计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竞聘工作会在学校绵阳校区济民楼三楼会议室、成都西区六楼大会议室、德阳校区图书馆201会议室以三校区视频电话会议形式展开。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副校长张之明出席此次会议,会计学院执行院长陈真子,院长助理刘赟、许静,副书记冯梦然、严飞雷以及23名竞聘教师参加了此次工作会。

成都校区

会上,各位竞聘教师从个人简介、岗位经历及认识、未来工作规划等几方面来进行竞聘演讲。演讲结束后,张之明就专业建设、学生工作、学院管理等方面对竞聘教师进行了提问。

绵阳校区

最后陈真子对此次竞聘做出了总结:首先对各位竞聘教师表示欢迎,同时感谢大家来参加此次学院竞聘,这也代表了大家认可会计学院工作,愿意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结合起来;其次她表示,会计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是会计学院工作的领头人,要做典范,带领自己的团队踏实做事;最后她强调竞聘上岗的教师,要进一步提高对自己的要求,负起更大的责任,加强自己的奉献精神,同时对未上岗的教师予以肯定。

德阳校区

此次竞聘工作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会计学院职能架构建设工作走向一个新的台阶。随着工作的不断推进,会计学院职能架构将日趋完善,也将继续加快“双一流”的建设步伐。

 

 

会计学院

2019年12月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