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会计学院】与用友新道公司合作——ERP信息化工程师认证考试
发布时间:2018-10-23    阅读:

 

《全国信息化工程师(National Certification of Informatization Engineer,简称NCIE)管理信息化专业人才证书》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国家级IT专业认证体系,根据未来市场对人才的需求,结合国家对ERP人才要求和用友多年行业应用经验、汇集ERP专家,精心开发出的一整套具有前瞻性、实用性、科学性的认证体系,其理论与实践并重,能够准确的检测和考量ERP人才的专业水平。

该证书由亚太地区最大的管理软件服务商——用友集团成员企业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颁发,信息化企业高度认可,全国通用。借助用友公司在企业的行业优势,以及对ERP行业、用友及用友企业客户等大中型企业用人标准的把握,设置了一系列符合ERP行业用人标准的认证考核体系,分别从基础级、应用级、精英级三个级别培养各层次管理信息化专业人才。由行业领域内知名专家、讲师出题制题,分知识点客观题考核和业务流程操作考核,采取线上、线下两种考试方式。

 

 

 

1、学习方式:

    我院引入U8课程教学、考前辅导课件,采取线上学习、线下练习两种学习方式。

线上学习:通过《新道教育网》在线点播学习,以企业真实案例数据为依托,让学生真实了解ERP在企业的应用过程。让案例贯穿到学习、练习、考试等各个阶段,让学生全面掌握U8软件的操作与应用。    

线下练习:通过线下练习,加强对业务的理解能力,培养擅长沟通的管理与信息化应用型人才。

2、考试方式:

    为了锻炼学生对管理信息化软件的操作应用能力,提高学生对企业管理信息化的实际业务处理能力,达到信息化企业用人要求,新道公司为我院提供标准的无纸化U8考试服务,我院将该服务方案纳入教学计划,作为ERP课程学习和期末考试的重要途径,考试成绩既是学校课程成绩,又是新道认证成绩,凡成绩合格的学生可申请NCIE证书。

3、证书申请:

    完成该U8课程的学习与实训,并参加学校组织的期末考试成绩合格,符合申请证书条件的,学生即可免试申请证书。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