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会计学院】与衡信教育科技公司——合作共建“衡信财税工商订单班”
发布时间:2018-10-23    阅读:

 

 

 

信息化技术的突飞猛进对传统会计工作产生了剧烈冲击,也对高校人才培养提出了新的要求。为了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高校应积极采取措施,跟进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结构,并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训机会。

2018年9月17日,由我校会计学院与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的“衡信财税工商订单班”,并于成都校区(西区)六楼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

我院成立的“订单班”为教育部认可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不仅能够提升学生的实训能力,而且可以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岗位。

 “衡信财税工商订单班”是我院校企合作的首个定制教学班。“订单班”的达成,标志着我院教学模式创新的又一突破,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分类培养”的教学理念。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