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会计学院参加2019年金蝶云全球用户大会暨金蝶教育平行论坛
发布时间:2019-10-28    阅读:

10月19-20日,会计学执行院长陈真子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2019年金蝶云全球用户大会,会议以“智能新财务·赋能新人才”为主题,展望财务转型、财务创新,深度剖析财务领域机遇与挑战。同时,会议现场宣布成立“智能财务新人才”校企联盟及发布金蝶智能财务人才培养全新校企合作模式“3130”计划。

说明: C:\Users\maggiezhenzi\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025155414.jpg

教育部规划建设中心创新处副处长王丽萍、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陈跃、金蝶中国首席财务专家陈琳、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马永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曾庆生、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田高良、浙江大学财务与会计学系系主任陈俊、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授王满、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会计学院院长邵军、西安欧亚学院会计学院执行院长谢涛等超过100位财务领域专家、财会专业老师、媒体领袖等齐聚一堂, 共同探讨智能财务时代财会专业教育的变革,新财会人才的培养方案与成长、定位。

说明: C:\Users\MAGGIE~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5dc7ee543fb1e4e8a181e298e59000.jpg

会议现场

作为此次论坛亮点之一,由金蝶中国首席财务专家陈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曾庆生、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田高良、浙江大学财务与会计学系系主任陈俊、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授王满现场进行圆桌对话,针对智能财务时代的会计专业教育变革与发展展开热烈的交流,分别就管理会计未来趋势发展、智能化环境下管理会计从理论到实践的转变、高校会计人才培养的短板及优化、如何建设一流的财会类专业等热点话题进行解答,现场高潮迭起,掀起互动热流,碰撞思维的火花,

会议的最后,作为本次论坛的另一亮点,由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会计学院、西安欧亚学院会计学院现场共同发起成立金蝶“智能财务新人才”校企联盟。该联盟成立旨在与高校共同培养优秀高质量的复合型财务人才,建立校企双方深度的合作。

说明: C:\Users\MAGGIE~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39408ded80b0d99d320b154094bf1f.jpg

论坛现场

2019金蝶教育论坛已圆满落幕,这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更是财会专业教育创新改革发展道路上的一小步台阶。未来会计学院将与金蝶共同努力,以企业实践赋能高校,激活财会新人才培养。

 

会计学院

2019年10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