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会计学院】我校老师参加共享财务、未来财务的应用形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9-25    阅读:

7月31日至8月2日,我校会计学院许静老师前往山东参加了由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共享财务专业委员会联合山东浪潮铸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共享财务,未来财务的应用形态研讨会暨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浪潮创新之路”活动。

                                         

图1: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在本次研讨会上,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秘书处执行主任虞苍璧对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的成立和发展进行了介绍,呼吁各高校加入中国高校共享财务专业委员会。浪潮铸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介绍了浪潮集团的发展历史及取得成果,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浪潮创新之路的过程与感悟。

   

图2:研讨会现场

 其后,浪潮国际财务共享产品部总经理做了数字经济时代财务人员转型及财务共享实践案例分享;上海财经大学院长助理做了财务共享服务课程教学探索的主题报告。最后,由山东浪潮铸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带领各位参会老师体验了共享财务创新创业教学改革产教融合成果-财务共享中心沙盘。

   

图3:体验财务共享中心沙盘

 

会计学院  许静

2018年9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