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会计学院】我校老师参加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财务共享”暑期师资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8-09-25    阅读:

8月9日至11日,我校会计学院许静老师前往深圳参加了金蝶-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财务共享”暑期师资研修班。

                                             

 

 图1:全体参培老师合影

此次培训的内容包括财务共享中心理念与价值介绍,费用共享流程与操作介绍与演示,费用共享流程仿真体验,财务共享中心企业案例分享,应收、出纳共享流程与操作介绍,应收、出纳共享流程仿真体验。

   

图2:研修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分为“理论+案例实操”两大课程内容,通过理论概念培训及企业真实案例实操演练,以深入浅出的方式使参加培训的老师能够深入地理解财务共享的真实意义,并为以后人才培养新模式的改革以及传统会计与共享时代的并轨,提供了一种新的可借鉴的教学范式。

 

会计学院  许静

2018925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