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会计研究所】我校参赛队伍成功晋级IMA西南地区区域赛
发布时间:2018-09-28    阅读:

 

2017年11月,由IMA中国教育分会(IMA China Education Chapter)主办的,第八届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盛大开幕。迄今为止,本次大赛已经持续了超过5个月的时间,吸引了200余所高校超过800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1000多位大学教师对参赛队伍进行指导。经过三个多月的精心筹备与层层选拔,在会计研究所副所长李梦岑老师及其陈茜老师、尹常君老师、熊雪琴老师、梁夕言老师、许静老师、李柳漾老师、肖静老师的指导下,由况真桢同学带领的Ferrari队伍成功晋级IMA西南地区区域赛总决赛。

图片包含 墙壁, 室内, 人员, 就坐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图一Ferrari小组正在进行激烈的案例讨论

本届比赛采用了全新的赛事模式,首次引用真实企业案例,联手众多行业专家,为参赛队伍提供更加高端的职业化赛事环境。在参赛过程中,Ferrari小组成员谨慎认真,踊跃思考,在老师的专业指导下,不断完善自我,凭借年轻人所独具的敢于拼搏和突破创新的精神,在短时间内取得质的飞跃,将专业知识融入实际案例,在晋级赛中一展雄风,崭露头角,成功进入西南赛区总决赛,即将与来自四川大学和西南财经大学的强力对手们同台竞技。艰苦的参赛过程和持续努力的训练精神,不仅提升了成员间的团队协作力,锻炼了全局思维能力,也提升了他们对于自身学业的兴趣,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

在接下来的一周里,参赛选手需要在决赛根据主办方提供的案例对其进行盈利模式、定价策略及财务预测等方面的全面分析和深入探讨,各组成员通过讨论将数据资料整合并规划出最佳营销方案,并将成果制作成视频发布于官方网站,接受大众评审和专家评审的共同评估。

图片包含 沙发, 墙壁, 室内, 生活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图二比赛筹备讨论现场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参赛选手们能够一路披荆斩棘走到最后,赛出风格,赛出佳绩,为专业、为学校争光!

会计研究所科

会计研究所科研助理团队

2018年4月12日

绵阳校区: 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九州大道中段 成都校区: 四川省成都市东三环路二段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18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