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竞赛 >> 正文
【学院要闻】会计学院开展2020年(第四届)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0-09-15    阅读:

为响应《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检验高校财会类大学生组织协调和团队协作等综合职业素养,提升财会类学生职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提高财会类学生就业与创业综合素质,培养发掘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财会类人才;根据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通知,我校会计学院于2020年9月10日晚7:00-8:00同时在德阳校区和绵阳校区展开了“2020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

本次校内选拔赛的选拔对象为会计学院本科大二大三大四学生,绵阳校区比赛地点1105教室,德阳校区比赛地点D楼405教室,大四学生由于未返校,因此在家线上参与选拔赛,共计40余人参赛。

比赛现场照片

学院始终围绕新财经人才培养目标,努力构建“课堂-实践-比赛-科研”的一体化教学体系。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促学和以赛促教的方式来倒逼课堂教学、实践教学、科研的改革和创新,为培养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计学院学生竞赛项目中心

2020年9月1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