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竞赛 >> 正文
【学院要闻】第三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校内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5-18    阅读:

情景式商战与博弈,体验型头脑竞技,团结式四人奋战,第三届EVC全国高校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校内赛由会计学院教师陈芊扦、胡恒一指导,学院科研助理团队协助,于5月16日开展并圆满完成。

校内赛阶段,学生4人组队参赛,分别担任企业的CEO、财务总监、运营总监、市场总监,共同经营一家股份公司,在大赛专用的EVC实战平台进行线上比拼。

参赛队员认真操作比赛项目

比赛涉及财税、财务管理、管理会计、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等跨专业综合内容,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全方位考验。团队协作,财会能力,缺一不可。

参赛成员仔细核对数据

经过一下午激烈的角逐,“第三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校内赛”圆满落幕,最终有三支队伍获得了参加西南赛区区域赛的机会,希望他们在区域赛中能够再接再厉,取得优异的成绩。

 

会计学院学生竞赛项目中心、科研助理团队

2020年5月1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