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竞赛 >> 正文
【学院要闻】学院学子参加2019(第四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线上全国总决赛赛前训练
发布时间:2020-05-11    阅读:

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指导,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第四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全国总决赛将于2020年5月16日在线上举行。

5月9日-10日,大赛组委会进行了线上测试,会计学院参赛队伍三名学生陆玉、谭雅文、唐琪积极备战,为5月16日决赛当日能取得好成绩勤奋练习。在赛前准备的过程中,学生先后和指导老师进行了2次线上会议,商讨人员安排,制定比赛策略。由于是第一次线上比赛,因此对于队友之间的协同作战进行了多次沟通。同时,针对赛制内容,决定由系统实操能力强的一位学生主攻系统实务操作,另外两名队友主要负责决赛阶段的案例经营决策分析PPT的准备。

说明: IMG_256

学生赛前训练图

希望我院参赛学子能够借助本次金蝶云管理创新杯线上全国总决赛,以赛促学,不断巩固和精进软件操作专业能力,在国赛中赛出水平,赛出西财天府学子的风采。

 

 

会计学院学生竞赛项目中心

2020年5月1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