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竞赛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获得第十三届“新道杯”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四川省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10    阅读:

12月7日,第十三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四川省赛区)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圆满举行。本届比赛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四川省27所院校、46支队伍共计200余名师生齐聚校园,同台交流、公平竞技。

参赛人员合影

会计学院一直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技能大赛,通过竞赛,更加精准地衡量学生在会计岗位的综合应用能力,进一步推进专业应用型改革,引导教学过程与行业实务对接。此次大赛中,学校会计学院2017级学生李苗苗、李丹、潘雪梨、蒋璇代表参赛,获得了“四川省三等奖”的好成绩。黄健、常莹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颁奖现场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西财天府学生专业水平和会计信息化技能,为会计学院会计专业实践教学指明了方向,激发和调动了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培养和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以及提高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计学院

2019年12月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