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竞赛 >> 正文
【会计学院】祝贺会计学院12名学子被录取参加2019“互联网 会计”(B计划)特训营
发布时间:2019-07-05    阅读:

为了推动中国“互联网+会计教育综合改革事业,加强校际交流,重庆理工大学联合UiPath公司,整合高校与企业的资源,于2019年7月9日至7月13日举办2019年“互联网+会计”本专科生提升特训营(B计划)。该计划分为LA,LB,LC三种类型,总共计划招生人数50-80人,择优录取重点培训会计学术前沿研究、云会计、会计数据分析、审计数据分析、财务机器人/审计机器人开发、区块链等前沿内容,授课形式包括课程讲授、专题讨论、实践教学、案例研讨、主体沙龙和移动课堂等。这次活动将会对学生的学术研究、论文选题和撰写、综合素质与职业发展及其培养单位的人才培养方案产生深远的影响。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在2019年5月参加了重庆理工大学举办的“互联网+会计”教育发展论坛,属于“互联网+会计”教育改革合作联盟成员。会计学院本着积极学习“互联网+”、云会计、大数据技术与会计和审计的深度融合技术的目的,以及为会计学院的学生提供更多机会接触会计领域的前沿信息,2019年6月组织学生报名参加了在重庆理工大学举办的2019年“互联网+会计”本专科生提升特训营活动最终确定“互联网+会计“(B计划)本专科生特训营录取的会计学院学生人数为12人(LB类型),在全国40多所参与竞争的高校中,学校是参与报名人数最多和录取数量最多的高校,充分体现了学校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和人才培养的优势。

 

1 2019“互联网+会计”(B计划)特训营会计学院学子录取名单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进一步培养学生的专业能力、综合素质,学习“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促进自身知识结构的转型,满足时代的要求,正确地去认识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主动抓住机遇,迎接新的时代挑战。

 

会计学院

2019年6月3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