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竞赛 >> 正文
喜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子在四川省大学生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23    阅读:

5月17-19日,我校学生周海龙、刘婷、杨超、李逸、雷皎在会计学院肖静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赴西华大学参加了由教育厅主办、西华大学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支持四川省大学生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并且荣获了本次大赛四川省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1 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旨在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综合实践能力。大赛以商战平台为依托,使参赛学生置身于商业博弈场景,以企业经营管理者的角色进行企业经营决策与市场运作的实战演练涵盖企业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生产、营销等运营环节。大赛共计34个学校队伍、173位选手参赛,最终产生团体一等奖4名、团体二等奖6名、团体三等奖10名。

 

2 比赛现场

赛事共计两天,我校参赛队伍在沙盘模拟操作过程中沉着应战,争分夺秒,共同完成既定目标,最终与西南石油大学、四川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高校并列获得团体三等奖佳绩。

 

3 三等奖获奖队伍合影留念

指导教师肖静谈到,通过这次参赛,能够学生将课堂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去,不但利于巩固学生的专业技能,更利于学生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3全体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会计学院

2019年5月21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