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竞赛 >> 正文
【会计学院】我校学子喜获大中华区“2018年ACCA优秀学生奖励”
发布时间:2018-10-29    阅读:

我院ACCA专业三位同学荣获大中华区“2018年ACCA优秀学生奖励”,他们分别是15级学生谢瑞甜16级学生李雨珂和17级学生刘勤丰。三位同学通过校内选拔,经成都ACCA代表处审核后通过。

为鼓励全日制ACCA方向班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ACCA面向全国高校方向班学员设立“优秀学生奖励项目”。本年度优秀学生奖励根据《2018年“ACCA优秀学生奖励项目”评定办法》,经ACCA各合作高校审核、推荐,确定了全国333名同学获得2018年ACCA优秀学生奖励。官网获奖名单(部分)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官方链接:https://cn.accaglobal.com/news/news/2018_outstanding_students-710.html

大中华区ACCA优秀学生奖励项目每年都会评选一次,根据官方要求,主要是参考学生入校以来的ACCA全球考试通过成绩、在校成绩GPA总分和考勤情况,从大二到大四每个年级选拔一名最优秀的同学参与提名,最后由ACCA代表处审核选出,是学生在ACCA专业学习能力的体现和认可。

会计学院

2018年10月2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