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曙光有信,疫地同心”会计学院第一分团总支、学生会疫情期间开展陪伴长情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阅读: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如期的开学计划,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同学们开始了网课学习,并与家人一起居家抗疫。为让同学们保持上网课的热情,增进与家人的感情,不外出的同时做到健康体魄,2022年9月15日至9月19日德阳校区会计学院第一分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开展了以“曙光有信,疫地同心”为主题的陪伴长情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形式,形式一为用相机记录下与家人相处的点点滴滴,留下照片定格记忆,拉近与家人之间的距离;形式二为在网课期间记录下自己的读书生活,纵使相隔两端,天府学子也勤学深思;形式三为利用身边的器械进行家庭锻炼,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在外出受到限制的同时做到健康生活。

居家学习中

温馨合影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宅在家中的这段时间成为积累知识、沉浸思考的好时光,同时在学习之余做到劳逸结合,增强体魄健康生活,与此同时也收获到了来自家人的温馨陪伴,享受亲情带来的温暖和幸福。

会计学院第一分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阿的阿英

摄影:张讯、万钰清

审核:宋俊谊

2022年9月1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