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启航成都】“金秋九月,杨帆起航”——会计学院团总支(成都校区)九月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15    阅读:

一帘风、一草黄,一叶知秋,一夜寒凉。八月已经离去,会计学院团总支(成都校区)的成员们已迈入九月的新征程。为增强团队意识,培养团队精神,激发各位干部的工作积极性,9月13日12时在腾讯会议开展了会计学院团总支(成都校区)九月例会。会议由张圆圆老师主持,各部门负责人认真汇报,团总支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本次动员大会会议流程主要为四个部分:(一)齐唱共青团团歌,(二)会议开篇语,(三)学期工作计划,(四)指导老师寄语。会议中,第一部分首先由张圆圆老师宣读会议议程,组织成员们齐唱共青团团歌,并分别介绍组织架构,部门负责人和部门职责。第二部分是介绍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如工作宗旨和每月开展的活动。第三部分是各部门工作计划及分工,由书主处开始,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按顺序进行汇报。第四部分是指导老师寄语,李欢老师和林琳老师分别对前期的团总支工作作出总结,提出相应的建议,并对未来团总支工作的顺利开展寄予厚望。

九月例会截屏图片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因为疫情同学们仍无法回到校园,但学习仍在继续,工作未曾结束。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让成员们对团总支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也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促进了各部门间的团结协作,为之后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各部门成员能够以梦想为岸、以团结作帆、以奋斗划桨,让团总支这艘船可以直挂云帆济沧海。

会计学院团总支(成都校区):冉韩棋

摄影:冉韩棋

审核:林琳、李欢、张圆圆

2022年9月1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