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众志成城,护国安”——社团管理服务中心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阅读:

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发展的前提、是人民安居乐业的基础。为了增强民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进一步夯实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社团管理服务中心主办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活动在德阳校区顺利开展。

本次普法活动以国家安全为主题,旨在让国家安全知识进入校园,让同学们谨记国家安全。活动中志愿者向同学们分发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册,并且耐心地向大家讲解国家安全的意义、有关《国家安全法》的相关法律内容、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以及大学生应该如何增强反间防谍意识。

同学们认真阅读宣传手册

主要人员到场署名

宣传喷绘署名展示

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强化公民的国家安全意识与责任,是国家安全的固本之策、长久之计,也正是社团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本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意义所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天府学子们都能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做一位合格的中国公民!

会计学院:社团管理服务中心文宣组骆美伶

责编:魏侵

图片来源:社团管理服务中心文宣组

2021年4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