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疫情期间,卫生领先”——初心学社举办“七天‘手’护”拍照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阅读:

2021年4月5日至4月13日,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社团管理服务中心主办,初心学社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陈然老师担任活动指导的“七天‘手’护”拍照活动在德阳校区有序开展,通过本次活动可以让同学们了解到正确的洗手方式对健康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洗手习惯。

选手每日打卡照片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疫情防控要求下,通过洗手有效地减少病毒的传播,避免病毒通过双手进入眼、口、鼻,从而进入呼吸道或消化道,导致人体生病。通过本次活动也可以带动全校师生学会正确的六步洗手法,阻断病毒传播途径,使校园变得更加健康。

学习之余不忘打卡的同学

参赛选手成绩分布情况

初心学社希望通过本次“七天‘手’护”拍照活动,让西财天府的同学们学到正确的洗手方式,养成良好的洗手习惯,并且在日常生活中以身作则,向身边的人传达正确的洗手理念以及洗手方式。

会计学院:初心学社宣传部罗世文

责编:魏侵

图片来源:会计学院初心学社

2021年4月1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