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涓涓细流归大家,厘厘税款建中国”——春雨公益社举办“税法进校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阅读:

税收是国家财政收入的主要来源,是实现国家各项职能、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保证,是解决教育平等、就业公平、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等民生问题的重要手段……为了让大学生增强税收意识,了解税法相关知识,提高社会公民责任感,2021年4月13日,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社团管理服务中心主办、春雨公益社承办的“税法进校园”主题活动在教学楼F306成功举办并且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德阳市罗江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毛伟宇、纳税服务股陈思瑶老师,以及税政股范锐老师为同学们普及相关税务知识,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飞雷、第三党支部副书记夏丹、团总支学生会社团管理服务中心指导老师魏侵到场参与活动,和同学们一起学习税法。

线下参与者有序落座

毛伟宇上台致词

严飞雷上台致词

陈思瑶老师宣讲税法相关知识及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变迁过程

范锐老师宣讲有关大学生税收优惠政策及其他相关知识

本次“税法进校园”活动采用哔哩哔哩平台同步直播的活动形式,让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其中,并和现场的同学们一起了解税法、学习税法。“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相信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加强同学们对税法的了解并且认识到税收的重要性,始终牢记学税懂税,不分年龄,协税护税,你我同行!

会计学院:春雨公益社宣新部陈婷婷

责编:魏侵

图片来源:春雨公益社组织人员

2021年4月1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