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学雷锋精神,做一件好事---学生党建办公室开展做好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阅读: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一件好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4月12日,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在德阳校区学生宿舍3号楼开展学雷锋精神,做一件好事活动,主要以志愿服务进行更换、安装椅子脚垫为主要形式,降低凳子拖拉噪音,改善寝室生活环境,广泛发扬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

活动现场

学雷锋精神,做一件好事。本次活动主要由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主办,组织招募并培训志愿服务人员,对学生宿舍3号楼椅子脚垫的安装进行详细讲解和指导,带领志愿服务人员深入学生寝室,开展学雷锋精神,做一件好事的活动。志愿服务人员分工明确,干劲十足,以党员带动群众,齐心协力,充分发挥积极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解同学之难,为同学做实事。

学习雷锋好榜样,践行奉献有作为。本次活动不仅充分彰显了志愿服务人员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更是持续推进了劳动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学习雷锋精神,不断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对党更深入的认识。

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杨定易

责任编辑:吕瑞香

图片来源:杨定易

2021年4月1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