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以爱之名,为生命接力——会计学院组织观看四川省无偿献血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7    阅读:

2020年6月14日是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为积极响应国家“自愿献血、无偿献血”的号召,提高同学们对无偿献血的认知和参与程度,我校会计学院德阳校区组织全校学生观看四川省无偿献血主题宣传活动直播,本次直播活动由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四川省红十字会、西宁联勤保障中心卫勤处主办。

活动直播分为《开场篇》《抗疫篇》《致谢篇》《倡议篇》《科普篇》以及《献血篇》六大篇章,其中通过观看全国无偿献血主题宣传片《感谢有你——致敬无偿献血者》和抗疫宣传片《热血援鄂》,大家见证了为这场战疫的胜利而创造出的中国奇迹,更感受到广大人民之间血脉相连的中国情谊。直播结束后,各班同学们相继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不仅表达出对献血者诚挚的敬意与感谢,同时还表示自己会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为战疫助力,用安全血液拯救生命!

说明: 黄星宇

受血者代表致谢截图

说明: IMG_20200615_094853

学生观看直播心得分享

以爱之名,为生命接力。生命的救助一刻都不曾停过,无偿献血活动值得提倡,无偿献血精神值得表扬与传承。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一次无偿献血对他人、对社会的重要性,相信在下一次献血车“光临”学校之际,同学们会勇敢地献出自己那一份爱心,让这涓涓细流挽救生命,挽救每个生命背后的家庭。

 

 

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闻部:郑燕露

责编:李雪霖

2020年6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