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追寻春天的足迹”——会计学院逐光摄影社图片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8    阅读:

3月30日至3月31日期间,会计学院逐光摄影社如期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社团活动《追寻春天的足迹》。春风吹散了阴霾,万物终将复苏,冬天带着它的寒冷与沉重离去,国家开始陆续复工复产。在这乍暖还寒时刻,我们走出门外,感受这来之不易的清风与暖阳。

说明: 张雨洁 41907650_看图王

张雨洁作品

说明: 41910603李艺林 (1)_看图王

李艺林作品

说明: 41908614 杨英 (2)_看图王

杨英作品

虽然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活动的形式,但并不能阻止大家的热情,我们一共收取到约200名同学的300余份作品投稿。不仅向我们展示了同学们当地的美景,也仿佛将春风,带到了本次活动之中。

生命在春天得以蓬勃发展,将春天的祝福收藏。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大家能到大自然之中,用自己的眼光去发现春天,去体会春天,并用相片的方式将它们记录下来,在亲近自然的同时,拓宽自己的视野。

 

 

会计学院逐光摄影社:江怡 唐源

责编:何开纪

2020年4月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