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会计学院“每日记单词”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4-08    阅读:

在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下,学院德阳校区团总支、学生会学术部于3月3日至3月31日举办了首次线上“每日记单词”活动,调动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让同学们“宅”家抗击疫情的同时也可以积累自己的英语词汇量,为英语四、六级考试做准备。

此次“每日记单词”活动主要借助于各单词软件线上开展,参与者可以自行选择软件里的词书计划,以每日至少背20个单词并打卡的方式来记录个人背单词的天数以及词汇量,月初和月末由各班学习委员对本班参与者的学习数据进行收集与统计;最后,于月底统计背单词数量位于前三名的同学,对其授予“词霸”称号并给予一定奖励。

说明: C:\Users\Machineya\Documents\Tencent Files\290606038\FileRecv\阮馨瑶3月_wps图片.png

2019级本科会计学01班阮馨瑶单词打卡截图

2019级财务管理01班刘雨杭单词打卡截图

获奖人员名单及其所背单词数量

本期单词打卡活动共有1061位同学参与。在29天的学习打卡过程中,同学们利用生活中的点滴时间来记忆单词,对培养同学们的自主学习习惯、持之以恒的毅力有很大帮助,从而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为英语四、六级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做到宅家生活不孤单,单词与你常相伴。

 

 

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闻部:郑珂欣

责编:李雪霖

2020年4月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