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寒冷的冬,温暖的心——记会计学院党建第三、四支部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6    阅读:

增强自身体魄,加强团结建设。会计学院第三、四支部于2019年12月29日14时在德阳校区体育场举行了首次素质拓展活动,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说明: C:\Users\86182\AppData\Local\Temp\Rar$DIa30424.20888\QQ图片20191229211400.jpg

同学们在进行踢毽子比赛

活动伊始,各部门依次签到,核实清楚参与活动人数,以保证活动正常进行。14时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部分:拔河比赛、两人三足、跳绳与踢毽子、撕名牌,四个小部分有着不同的意义所在。拔河,最重要的就是团队协作与力量的把控,以合理的人员匹配与人员站位,构成比赛的胜利;两人三足,如何平衡个体的差异是比赛的关键,优劣互补,这不仅是赢得比赛法宝,更是日常工作里配合默契的关键;跳绳,既能加强对身体协调性的锻炼,更能锻炼个人的勇气,齐心协力跳大绳;踢毽子,要求参与者高度集中精力,心到、眼到、脚到,方能心领神会。经过激烈地角逐,所有比赛全部结束,纪检部获得一等奖,组织部获得二等奖,宣新部获得三等奖。每个同学为他人、为自己热烈鼓掌,掌声、笑声响彻体育场。

无关乎最终的比赛结果,此次活动重点拉近了各部门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大声呐喊,尽力拼搏,如此青春方显本色;全民健康,不懈追求,如此信念助汝前行。青年一代,不仅要有扎实的专业知识,灵活的应变能力,坚定的政治追求,更要有强健的体魄,奋勇向前的拼劲和团结向上的精神,如此才能真正实现“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未来可期,不负众望,将实现个人理想与中国梦相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陈泓懿

责编:吕瑞香

2019年12月2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