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绵阳校区】会计学院科研助理团队ERP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27    阅读:

ERP企业资源计划系统,指建立在信息技术基础上以系统化手段的管理平台。是企业资源规划,即将企业内部所有资源整合在一起,对采购、生产、成本、库存、运输、制造、供应等管理进行有效整合,取得最佳效益。

本学期会计学院科研助理团队ERP培训旨在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团队合作意识,锻炼学生的全局观念以及规划能力,为各行各业培养ERP应用人才,同时也为学生的职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机会。

培训初期负责人宣讲管理制度

为提高培训质量,达到培训预期效果,会计学院科研助理团队展开了为其八周的培训,培训从第七周至第十四周每周一、周五、周六晚7:30-9:30在学校绵阳校区第三教学楼3613进行。

培训模式为一名主讲人及两名跟课人员,本学期的培训内容主要分为四个部分:专业名词解释、方案规则分析、供产销表的讲解及练习、三表的填写及运用。

指导老师为新成员分析讲解方案

本学期培训会圆满结束,新进的德阳校区大一的成员们也在逐步进入状态,在之前具有参赛经验的ERP科研团队老成员在每周的培训会上给绵阳和德阳两校区的新成员做了很好的讲解和示范,同学们课后也积极的与其他学校参赛队伍沟通交流,为明年去参加四川省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做足了充分准备,相信同学们在明年的比赛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会计学院

2019年12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