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以青春之年华 展社团之风采——社团管理服务中心“游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4    阅读:

12月16日晚,由我院德阳校区社团管理服务中心主办,各社团协作开展的社团“游园会”成功举办,现场气氛活跃,同学参与性高,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天体验大学的别样风采。

街舞社带来舞蹈术表演

本次共计十六个社团参加活动,为了展示各自社团的风采,社长和社员们可谓使出全身解数来组织各式各样的游戏。各社团给不同的游戏都设置了不一样的奖品,同学们都积极参加游戏,活动现场可谓欢声笑语一片。

茶艺社普及茶知识

手工社带领同学们手工制作圣诞树

摄影社分享摄影照片

春雨公益社呼啦圈接力趣味游戏

动漫社动漫角色Cos-play

音乐社与RAP社展现音乐风采

随着日暮西沉,华灯初上,活动也逐渐落下了帷幕,但是社团活动带来的欢声笑语不会散。无社团,不青春,校园生活是青春最美的风景,青春不褪色,社团梦不散。

 

 

社团管理服务中心文宣部:龚琪 姚欢 洛刘芸

责编:何开纪

2019年12月1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