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千灯引天府 依楼似月悬——霜序汉服社团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4    阅读:

12月13日晚,我院德阳校区霜序汉服社在运动场开展了社团成立以来第一次灯会——千灯引。此次活动不仅仅是将汉服与灯会的结合,更是为同学们普及汉服文化,传扬我泱泱中华的传统文化,让大家感受历史的魅力。

社员们准备了走秀、唱歌、舞蹈、投壶射箭等游戏活动,活动现场气氛融洽,一片欢声笑语。

说明: IMG_256

活动现场

说明: IMG_256

社员们进行舞蹈表演

说明: 图片1

同学们进行投壶游戏

说明: IMG_20191213_192805

参加活动的同学体验汉服

此次灯会成功的举办,不仅有助于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认识,更有助于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素养和民族自豪感,并为天府学子带来了不一样的文化体验。

 

 

霜序汉服社:张鑫

责编:何开纪

2019年12月1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