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斗志昂扬 备战四级
发布时间:2019-12-10    阅读:

11月26日晚,学校德阳校区外国语教研中心的老师为了让大家更好的应考四级,再次开展了CET-4讲座活动。本次活动由赖晗、郭家宏老师针对英语四级听力和翻译进行讲解,2019级会计学院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郭家宏老师认真为学生们讲授知识点

学生们在认真听取讲座

郭家宏老师针对英语四级听力进行了深层分析,将英语听力分成三部分来讲解。郭老师用精炼的语言为学子们答疑解惑,使在座的每一个学生都对英语四级听力有了更深的理解。

赖晗老师对英语四级翻译进行讲解

赖晗老师针对英语四级相关知识要点阐述了个人看法并进行了知识点总结,使在座的每一个学生都收益匪浅,赖晗老师给大家带来的中式英语解说,更是让同学们喜开颜笑,同学们真正做到了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此次讲座圆满结束,给即将参加英语四级考试的学生对考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让学生们有更大的信心去面对考试,也让大家明白了“书山有路勤为径”的道理。最后预祝学院将要参加英语四级考试的学子们在12月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Olive Green英语社工作组宣传部:吕祥凌

责编:何开纪

2019年11月2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