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唱响青春之歌,高举时代火炬——“一二·九”红歌比赛排练
发布时间:2019-12-06    阅读:

唱响青春之歌,高举时代火炬。为缅怀革命先烈,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推动“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之“唱响红色经典,追忆峥嵘岁月”红歌比赛顺利开展,会计学院德阳校区的2019级全体同学以个人或班级为单位在活动前期进行紧促而有序的排练。此次红歌比赛的初赛时间是12月7日,决赛时间是12月15日,同学们积极排练,通过合唱、朗诵、情景剧等多种表演形式表达当代青年的爱国热情。

 

同学们晚间练习

排练现场,同学们加班加点、精心组织,力求精益求精,以期高标准地唱响每一个音符,喊亮每一句台词,做好每一个动作,他们用饱满的激情和辛勤的汗水展现着最佳的精神风貌。俗话说,“人民群众是社会历史的创造者”。“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是发生在祖国危急存亡之际,一群英姿飒爽、意气风发的爱国青年团结起来共同反抗帝国主义的壮举,这段红色历史至今仍在一代又一代人中传递。今天,我们认真排练,唱响一首首红歌,悦耳动听,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感和精神面貌,铭记我们对历史足迹的追寻与深意。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认真排练,得到提高的不仅仅是同学们自身的能力,更是新时代青年对于革命先烈的敬仰,是同学们对历史的铭记和对历史责任的主动担当。

新的历史结点,必将开启新的征程。红歌排练过程中,同学们深入了解每一首红歌背后的故事,不仅加强了对我国历史发展的了解,而且提升了自己的政治意识和思想观念,增强了对历史的认同感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感。

 

 

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刘香梅

责编:吕瑞香

2019年12月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