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绵阳校区】第二届“EVC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校内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12-27    阅读:

加强我校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运用能力提高团队合作意识了解企业实际经营环境提升学生的技能水平以及业务能力由会计学院组织的第二届“EVC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的校内赛,经过长达2个月的实战模拟,在12月23日迎来了校内赛的总决赛。总决赛在14:00准时举行,有28组同学参与分布在实验楼3613、3612、3608、3507教室同时开展。 

为使比赛顺利进行在比赛开始前指导老师对比赛规则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解答了参赛选手所面临的问题。 

 

1 指导老师讲解比赛细节

科研助理宣布比赛规则之后,总决赛正式开始。比赛共分为六期经营,每期时长40分钟,比赛时间达到四小时这对于参赛选手的忍耐力和协作能力都是一个考验。

 

2  参赛选手比赛现场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小组成员互帮互助,团结合作,共同解决比赛中所遇问题一期期末结算时,因未及时结算,有些小组遗憾破产,被淘汰出局。在后续的经营中,随着参赛者的熟练程度提高,正确率和结算速度不断提高。参赛选手认真答题,在合作中进步,展示出了我院学子团结友爱而又争当先锋青春风采。

 

3 小组讨论分析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此次校内赛于18:00结束,平台自动结算参赛选成绩并依次排名同时获得此次校赛第一名的参赛队伍将代表我校参加本次大赛的区域赛。赛后参赛选手与老师合影留念至此,第二届EVC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的校内赛圆满落幕。

       

4  指导老师与参赛选手合影

本次第二届EVC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校内赛作为大型校级活动,通过学校统一竞赛渠道采用大赛专用平台和线上进行模拟企业经营实战比拼形式,为全校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专业水平、拓宽其他学科知识的机会,期待下一届的比赛能有更多同学踊跃报名,取得优异的成绩,在比赛中绽放自己的光芒!

   会计学院

会计研究所科研助理团队

2018年12月2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