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成都东区】我院第九届会计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10    阅读:

12月6号晚会计学院财务会计研究所举办的第九届会计技能大赛决赛在成都东区138教室顺利举行参加本次大赛的有财务会计研究所副所长刘赟光华苑片区书记冯梦然以及其他教师。本次比赛旨在培养学生对会计专业兴趣提高会计专业技术能力及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此外,也学生搭建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激发学生的青春活力与培养集体精神,为大学生活描下绚丽的一笔。

 

1第九届会计技能大赛比赛现场

晚上7点整,刘赟首先为本次决赛致辞伴随热烈的掌声,决赛正式拉开序幕。比赛的第一个环节心算参赛选手踊跃积极的表现点燃了全场气氛,同时活动中展现出了和谐团结友爱的精神;第二轮环节凑钱6个参赛小组进行现场抽签,两两PK决出三参加最后的比拼第三轮进行“点钞”比赛。三轮比拼过后,由主持人宣布了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最后由冯梦然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2 会计学院财会研究所副所长刘赟致辞

3 第九届会计技能大赛比赛现场

通过本次比赛,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也加强了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学术交流,更巩固了专业知识、强化了专业技能

 

4 参赛选手与老师以及工作人员合影

                                                                      会计学院

                                                 2018年12月7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