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财务会计研究所】用友俱乐部周末商战培训
发布时间:2015-03-09    阅读:

 

2015年3月7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成都校区(东区)用友俱乐部进行“商战、供应链”培训。

此次培训以进一步加强学生商战技能为目标,主要讲述了电子沙盘的使用流程和有关商战比赛的战略战术,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商战思想。

培训过程中,老师主要从三个方面对商战进行阐述,分别为登录系统,流程运行服务,特殊运行服务。其中重点讲述了流程运行服务:1、年初任务:投放广告,选单会,竞单会,长期贷款;2、季度任务,贷款及采购,生产任务,交货及开发;3、年末任务,年末付款,关账。最后,老师回答了学生对于4月份商战比赛的相关问题,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商战比赛。

而众所周知,企业经营沙盘模拟培训——商战是一种源自西方军事战争推演的艺术,风靡美国、欧洲、日本的管理训练,全球财富500强企业学习的全新管理技术,二十一世纪必备的管理技能,清华、北大EMBA首选讲座,中国6000家优秀企业保持竞争优势的秘密。所以在校大学生更应对商战有一个全面性的认知,用友俱乐部因此应运而生,它主要以培训企业生产经营为目的,结合用友商战电子沙盘软件教学,达到锻炼学生的企业经营和管理能力,从而使学生强化管理知识,训练管理技能和全面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使理论与实际结合起来,能很好地提高专业教学效果,让学生对企业运作有一个全面的认知过程。

最后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到商战培训中来,祝用友俱乐部越办越好!

 

                 

                 

财务会计研究所 用友俱乐部

2015年3月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