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财务会计研究所】我院教师参加“衡信杯”税法进校园税务技能竞赛培训
发布时间:2017-04-07    阅读: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国发【2014】19号)的有关要求,促进普及税法知识、培养税务师及复合型、应用型专业人才,营造浓厚的专业技能氛围,提升本科、高职高专、中职院校财税、会计、金融、财务等专业学生的业务技能,四川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税友集团.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全国26个税收宣传日期间联合举办四川省首届“衡信杯”税法进校园税务技能竞赛。

2017年4月1日9:00-16:00,为了备战2017年5月5日在四川农业大学举办的衡信杯税法进校园税务技能竞赛,我校财务会计研究所的黄健老师和张晓蕾老师在西华大学(本部)三教B座6楼参加了赛前的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围绕着第一届衡信杯税法进校园税务技能竞赛展开。首先,主办方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相关流程安排,介绍了举办本次比赛的意义。之后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参赛方式,比赛系统的使用方法以及评分方法。

财务会计研究所 黄健

2017年4月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